日常一坨死水,偶尔变成小溪,河流,大海,偏差进化成温泉。
不动明王prhs。
CP向玛丽苏。
J家这坑魔性可怕吃粮每天都是又饱又饿。
很容易一本满足也很容易寂寞到死的永远的8岁。
就算是这样的自己也希望能够大家带来治愈。
请多关照喵。
↑最后卖什么萌

战机WARS设定下的不鬼春。

2055年X月Y日

明天就要乘船去神威岛,也就是入学神威大门综合学院的第一天啦,总感觉好兴奋。

 

2055年O月S日

今天是入学的第一天,我和哥哥还有不动前辈一起加入了杰瑞克,隶属第六小分队,哥哥是队长。街道的风格是仿照20世纪60年代,虽然感觉有点破旧但是很舒服。顺便一说巧克力雪糕好吃。

 

2055年A月B日

入学神威大门综合学院已经有一段日子了,班上的其他小分队的队友们都很亲切,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在第五小分队队长,啊咧,他叫什么来着的,恩……啊,风阵快斗,在听到哥哥姓鬼道之后脸色一变而且再也没有给我们好脸色看过了,究竟是为什么呢,唔。这是一个很值得研究的问题。

 

2055年W月F日

今天不动前辈跟美都指挥官发生了冲突。

 

2055年P月X日

都已经好几天了,总觉得不动前辈很烦躁,我有点担心。

 

2055年B月Q日

昨晚不动前辈没有回宿舍,今天询问美都指挥官但是美都指挥官只说了让我们做好自己的事情就可以了。哦,今天的巧克力雪糕都不好吃了。

 

2055年X月W日

我在男生宿舍放上一串香蕉外加设计陷阱企图抓到某个秃子,是的,我很生气,哥哥为了这件事情已经开始自责了,但是后因为抓到了猿田教官而被教育了,啧。

 

“哥哥,别担心,不动前辈并不是那么容易就被人干掉的角色。”音无春奈把头靠在鬼道有人的肩膀上,“指不定他被派去做了什么机密的任务,你指不定什么时候就能在第二世界里面看到他的机体了。”

 

“谢谢你,春奈。”鬼道有人叹了一口气,带着点自嘲的口吻继续说道。“但愿如此,不动树敌的速度比他消灭香蕉的速度还快,说不定哪天看到他就是他LOST的时候了。”

 

“噗,走吧,快要第二世界开放的时间了,现在该是你去确认他是否真的被LOST的时候啦~”音无春奈站了起来,拍拍裙子上的灰尘,拉起鬼道有人的手,笑着往前走。

 

鬼道有人一直相信不动有着站在那边就算是看着别处也会有人看他不爽的能力,尤其是自从不动换了那个莫西干头之后,明明小时候纯良的像个小天使一样,咳咳,这是春奈说的。

 

虽然不动家的确发生了一些什么让他……成长了起来,但是在过了一年之后他已经浪子回头了,已经没有以前那么中二了,但是鬼道有人觉得他想错了,他好久没有如此愤怒,他感到了背叛。尤其是现在这个场景,要不是在坐在控制舱内不能出去,他简直也想要想那些路边的小流氓一样抓着不动的领子然后狠狠的揍他一顿或者是将不动的机体揍到LOST——

 

“阿啦啦,鬼道酱,这么久不见一直盯着我发呆,是想我了吗?”很好,罪加一等。

 

“不动,你在做什么。”鬼道有人抑制住自己的情绪,但却还带着一丝丝颤抖的声线。

 

“哦呀哦呀~鬼道酱因为晚上没有我暖被……?”不动明王带着笑意问话却被气急败坏的鬼道有人打断。

 

“不动!”

 

“好吧,我不开玩笑了。”不动明王坐在控制舱内耸耸肩,“鬼道,我已经腻了啊,这样过家家一般的游戏。”

 

“什么?”鬼道有人感到了疑惑。

 

“太无聊了啊,鬼道。”不动明王带着些狂气的笑意朝着鬼道喊道,“对于不能满足队友之间决斗的杰瑞克实在是太无趣了啊!!!!!!”

 

“我还是想要跟以前一样能够随时随地找你决斗啊,鬼道!!!!!”不动明王一边喊着一边操作着自己的机体向鬼道有人的机体冲去。

 

鬼道有人用一秒的时间消化了一下不动消失不见甚至是不惜背叛自己的原因,鬼道有人想他把不动这个人想得太多了明明十几年的交往,为了这么一个简单粗暴的理由,春奈说的对,不动就是个不愧是万年中二,他轻笑了一声,操作自己的机体档下不动机体的攻击。

 

“哈哈哈!!感到不满吗,鬼道,对于我的不辞而别!!!那就来啊!!!!!干掉我!!!!鬼道!!!!!”不动明王并没有留给鬼道有人喘息的机会,但是鬼道有人也并不是这么轻易就能被攻击到的对手。他们在战场上相互厮杀,仿佛这世界只剩下了他们。

 

“不动——————!!!!”

 

“鬼道——————!!!!!”

 

2055年Q月C日

这件事情过后,自然哥哥被美都指挥官狠狠的骂了一顿,因为他甚至忘记了自己还在任务中。不动前辈也因为不顾罗修斯的指挥官的指挥私自离开岗位而又被丢回了杰瑞克。恩,看在他让我们兄妹两个人担忧了这么多天的份上,我决定暂时不告诉他,其实要是用银币可以换取强化纸箱,这样只要他愿意他可以随时跟哥哥决斗。总之,我现在要出门享受不动前辈为了道歉决定请客的巧克力雪糕啦。

 

评论(1)
热度(4)

© 烧开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