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一坨死水,偶尔变成小溪,河流,大海,偏差进化成温泉。
不动明王prhs。
CP向玛丽苏。
J家这坑魔性可怕吃粮每天都是又饱又饿。
很容易一本满足也很容易寂寞到死的永远的8岁。
就算是这样的自己也希望能够大家带来治愈。
请多关照喵。
↑最后卖什么萌

【東京異端審問】花京院 茶子

 

 

↑茶子跟茶子的朋友们(???)说实话我觉得我被精神污染了(√

测试机:花京院 茶子は過激派/異能者/髪:紫/目:赤/描いた物を具現化する異能/狂信的である 

才不告诉你们我是个被各种混血诅咒的女人尤其是过激派各种混血空格拯救世界

 

角色名:花京院 茶子

性别:女

所属:过激派

年龄:6岁

样子:紫色双马尾,通常穿着各式各样的动物玩偶装,红瞳,扎马尾的皮筋上一边是小兔子一边是小狗,但是究竟是狗崽子还是狼崽子这有待考证说不定哪天小兔子残疾了就能确定是什么物种了(不需要这种多余的设定!)

信仰:花京院 千草以及养乐多~一天可以不吃饭但是不能不喝养乐多~

性格:有人陪着玩的时候是普通的随地可见的熊(ren)孩(lai)子(feng);没有人陪着玩的时候会很乖因为知道再闹也没有人来安(tou)慰(shi);如果不去跟她说话她可以一整天都不说话;依靠着直觉来行动。

异能:能够将画出来的东西具现化,因为花京院千草不能一直陪着,所以经常单独在画室里面自己画画玩,能力还不是能控制的很好,有时候会破坏房子,或者是会有奇怪的东西在房间里面跑来跑去,时效根据体能而定或者是睡过去了就会自动消失,破坏力则看心情。

定位:幼女,座敷童子,小动物(√),其实就是个家里蹲,话说茶子上过学吗(呆),喜欢画画,立志成为一个令人战栗的画匠。

“呐呐,茶子的画好看吗(笑”

 

【人际】持续追加中。大家快来成为幼女控(不)

花京院千草:2岁的时候就被花京院千草捡到领回家养着玩, 其实就是宠物二号机,还好不是储备粮(淦),但是在茶子的心理还是觉得千草世界上对自己最好的人,很喜欢很喜欢千草。“只要是哥哥干得事情都是对的,哥哥是全世界对我最好的人,而且还有会给我养乐多喝XD

缀藤晶: 对茶子很好的大姐姐

长谷川麻里:对茶子很好的大姐姐二号,还会给茶子投喂

 

追加設定】

能否接受角色死亡?可以,如果是为了花京院千草的话。但是我不想这么早死啊,至少让茶子成长为出色的女人啊(靠

◇能否接受角色受傷?可以,唔,不要死的程度,其实茶子很怕疼的(认真

 

嘀咕【泉泉】:https://www.aidigu.com/Pulitzer

@東京異端審問

评论(32)
热度(10)

© 烧开水 | Powered by LOFTER